天津都市网-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!



乐视打通生态链 开卖影视衍生品

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

2015年09月19日 22:04  http://www.tjdushi.com  来源:

本报讯(记者 张钦)随着3D电影《九层妖塔》从今天的“9·19乐迷节”起在乐视超级电视和超级手机上独家播放,乐视旗下的影视和数码产品的生态链也全面打通。

据悉,此次乐视不仅推出一系列支持观影的超级电视和手机机型,同时乐视还推出了全球首款便携式巨幕3D私人影院“超级头盔”,这款售价1999元的超级头盔在配合超级手机观看这部3D影片时可以获得更震撼的效果。另据乐视智能终端事业群副总裁赵一成介绍,乐视还推出一系列《九层妖塔》衍生品,包括配合电视的乐视超级无线音箱、体感枪,配合手机的WiHD投屏神器、便携蓝牙音箱等,这些衍生产品都选择从9月19日首映日开始销售。

查看所有评论正有(0)人在评论

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
验证码: 验证码,看不清楚?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