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津都市网-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!



英国航天员爆料:太空站里看AV 解决性需求

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

2015年12月20日 20:46  http://www.tjdushi.com  来源:

据台湾《中时电子报》报道,航天员在太空的一举一动都令人感到好奇,而他们到底是怎么解决性需求的呢?英国媒体最近因为首名英国航天员皮克(Tim Peake,台媒音译,下同)日前登上国际太空站,解答了这个问题。原来航天员也看AV!

俄罗斯航天员波利亚哥夫(Valery Polyakov)曾于1995年于外太空逗留437天18小时,创下人类史上单次太空任务逗留最长时间纪录。他曾披露,当局会在他们执行太空任务时,送上香艳刺激的的色情影片,让他们解决生理需要。曾有人爆料,波利亚哥夫曾在留守太空站期间和其他航天员发生性行为,不过他郑重否认这项传闻。

来源:中国台湾网

查看所有评论正有(0)人在评论

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
验证码: 验证码,看不清楚?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