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津都市网-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!



五一出行闹得慌? 让Linner耳机帮你找回内心的宁静

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

2018年04月30日 17:26  http://www.tjdushi.com  来源:

令人期待的五一假期就快来了,大家是不是都已经决定好怎么安排这三天的假期了呢?相信不管旅游景点有多爆满,交通有多拥堵,还是会有很多人像笔者一样一定要出去走走,因为只有在这样难得的假期里,才能好好陪陪家人,见见朋友。

但是,一旦决定出行,就免不了要承受这样那样的纷扰,其中最让笔者难受的,就是旅途中的喧闹:飞机轰隆声、汽车鸣笛声、熊孩子的哭声、导游的喇叭声……让人神经紧绷。即便是戴上耳机,你会发现噪音甚至比耳机里的音乐声还要大,有时只是想要片刻的安宁,也是奢侈。

随着环境噪音污染的日益严重,具备降噪技术的耳机正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。一提到降噪耳机,许多人第一时间就想到了BOSE和索尼,但绝大多数人都因其高昂的售价所却步。Linner(聆耳)作为一个专注于降噪声学领域的领先年轻品牌,与行业领军者奥地利微电子合作开发声学降噪技术,并因其过硬的品质与口碑,专业降噪性能及高性价比, 赢得了无数用户的青睐。作为中国降噪耳机领导者,Linner可谓不骄不“噪”。

就在去年,Linner便推出了第一款以“无线无噪”作为主打卖点的NC50颈挂式无线蓝牙降噪耳机,官方售价只需599元,作为一款中高端无线降噪耳机,它的价格可以说非常亲民了,究竟其性能表现如何,请跟随笔者一探究竟。

外观上,Linner NC50拥有黑白蓝三种配色方案,深沉内敛,又不乏细腻。采用主流的颈圈式外形设计,适合运动和出行配搭,不易脱落。线材为柔软舒适的面条型TPE材质,与皮肤接触舒适,也易于收纳。耳机重约35.2g,非常轻便,即使久戴也较为舒适。加上IPX4的生活防水,可应对出汗及雨天等情况,对运动及出行十分友好。

入耳结构为扁圆型,入耳的压迫感较低,内部有防滑纹路,加强了稳固性。两个耳塞背部有隐形磁铁,可以相互吸在一起,挂在脖子上不使用时,方便固定,避免耳塞左摇右晃,十分人性化。内置的10mm驱动单元,让三频音段均衡,低音饱满有力,人声解析力透切,不论是流行还是摇滚都能轻松应对。

从蓝牙的稳定性及传输效率上来说,Linner NC50的表现令人满意。采用蓝牙4.1技术,其特点在于功耗低、传输效率高,传输范围强,不易被其他蓝牙设备干扰,且连接迅速。无线传输方案让耳机不用再与手机藕断丝连,在通勤及运动的实际运用中变得更为便捷,相信是耳机设计未来演化的必然方向。

续航能力,是评价一款蓝牙耳机重要的一环之一。经过Linner历代以来的探索,到了NC50的续航能力已经能保持在13个小时的连续音乐播放。这足以满足各种人群的不同需求,不论是日常上班、运动健身还是外出旅行,400小时的超长待机时间绝对够用了。

降噪耳机大致分为了:被动和主动降噪。被动降噪即物理降噪,从构造上达到隔音效果,比如入耳式耳机。但被动降噪的效果远比不上主动降噪,原因在于主动降噪的耳机运用了数字信号处理的电路元件,扬声器借此发出与噪声相位相反的机械波,与噪声叠加相互抵消,从而达到降噪,相当于反导系统,有主动应对的能力。

Linner NC50采用ANC专业降噪技术,加上入耳式设计,主动降噪+被动降噪相结合,充分提高了降噪效果,降噪可达28分贝,有效降低97%环境噪音。有3种选择模式可供用户切换:降噪模式、监听模式以及常规模式。当处于嘈杂的噪音环境中,如人群中、飞机、火车、地铁上时,开启降噪模式,可瞬间享受静谧的个人世界;接听电话时,MIC通话降噪能让你更清晰地实现语音交谈。监听功能可以让佩戴者听到耳机麦克风收集的环境音,当在公交或者地铁中时,可以避免坐过站;最重要的是在过马路时,能让你听见周围车辆的声音,以免发生危险。

综合来看,Linner NC50细致的外表、舒适的佩戴、均衡的音质、稳定的蓝牙、强劲的续航、专业的降噪以及极具性价比的价格,让其成为最具竞争力的中高端无线降噪耳机毫不为过,也是你第一款无线降噪耳机的最佳选择。

五一出行,你是选择被嘈杂的噪音淹没、喘不过气,还是希望留出一耳朵的宁静地带,让自己真正享受旅程,享受假期应有的放松呢?

让Linner耳机帮你找回内心的宁静。

查看所有评论正有(0)人在评论

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
验证码: 验证码,看不清楚?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